如何選擇帽子
  定制圍裙成為趨勢
  帽子的搭配
  “圍裙”的故事
  帽子保養技巧
  酒店咖啡廳圍裙系列
 
  如今的帽子少有等級的差別
  廚房圍裙多為已婚婦女繫帶
  帽之所以如此受歡迎的原因
  拿長袖T恤圍在身上當裙用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酒店咖啡廳圍裙系列

   

定制圍裙專業特色提升酒店形象,專業、專注的設計團隊,可針對不同酒店的特色需求設計滿足客戶要求的圍裙,贏得了“台北定制圍裙第一品牌”的美譽。

對定制圍裙,創始人有自己的看法,她認為,中高檔餐廳、酒店圍裙和普通家用圍裙有很大不同,在款式設計,顏色搭配和麵料的選擇上更講究。每一家酒店都有自己的特色,根據酒店的特色設計不同的圍裙就顯得尤為重要。

作為工作服裝,泉鬆的圍裙在面料上非常講究,酒店圍裙美觀實用的同時,還要耐髒耐洗,不能掉色,不能變形,便於打理,精心挑選各種面料,為客戶提供最適合的圍裙。

針對餐廳酒店不同崗位、不同工種,專門設計了不同款式、功用的圍裙,“廚師圍裙要吸汗好清洗,服務生圍裙和門迎圍裙要符合餐廳酒店特色,簡潔大方的同時要便於工作,洗碗工圍裙最重要的是防水功能”說​​起定制圍裙,顯然是“行家里手”。

目前,作為台北最專業的圍裙生產商,“”在台北時尚精品圍裙市場的份額已高達50%,憑藉專業的設計和只做圍裙的專注,優良的品質,時尚大氣的款式,不拘一格的花色,打破了人們對圍裙認識的常規,逐漸成為台北中高檔酒店、餐廳、賓館為員工定制圍裙的首選商家。